• 我們是誰
    南南教育基金會是2015年4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的非宗教、非政治、非營利的公益性教育基金會,也是香港特區政府稅務局核准的免稅慈善機構。

    基金會致力於推動南南國家間教育交流與合作,通過人才培訓、技能培訓、教學設備捐贈、課題研究,以及其他有助於改善教育水平的手段,提高南南國家受眾的思想意識和科技知識的水平,廣泛開展教育扶貧、精准扶貧,促進「一帶一路」建設和南南國家民心相通,增進中國與南南國家、南南國家間的相互理解和尊重,為實現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提出的目標作出一份努力。

    公眾人士可在香港稅務局網站「慈善團體之機構名單」中查詢:http://www.ird.gov.hk/chi/tax/ach_index.htm.
  • 我們的理念
    南南教育基金會堅信「世界因教育而不同,教育因交流而精進」,致力於推廣南南國家間的教育交流、人才培訓、教學設備捐贈和專題研究,以實現富創造力的可持續發展。

    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提出了「確保包容和公平的優質教育,讓全民終身享有學習機會」的全球教育目標,南南教育基金會將積極推進可持續發展教育目標的實現,用知識點亮夢想,讓教育重塑人生。

    南南教育基金會與南南合作金融中心是姐妹機構,雙方攜手為南南國家的發展事業做貢獻。


education-2030-logo_0.jpg goal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