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教育基金會致力於「教育推動民心相通」、「教育幫助精準扶貧」,讓南方國家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我們真誠希望與全球各界人士攜手實現這一偉大目標,為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創造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明天。讓我們攜手締造慈善文化,驅策社會向前。您今天的一念之悟,將會為明天帶來很多希望。以善心走每一步,世界會因而美好。基金會歡迎任何關注教育的熱心人士和企業的捐獻、捐助、贊助,捐款100港幣以上,均可使用捐款收據,向香港特區政府申請豁免稅項。

 

您可以捐現金,也可以捐贈股權或其他收益性財產。7萬元港幣,可以為南南國家鄉村學校設立電腦室,讓200名學生感受到外面的世界;6萬元港幣,可以支持1名大學生走進中國偏遠山區支教一年,改善當地師資水平;5萬元港幣,可以支持一名南南國家發展領域工作人員來中國短期學習10天,促進發展經驗分享、提升能力建設;4千元港幣,可以讓一個班級的孩子摸到真正的電腦鍵盤,夢想由此起航。我們始終相信,知識點亮夢想,教育重塑人生。

 

南南教育基金會衷心感謝您的支持!您可選擇以下方式捐贈:


        1. 劃線支票

抬頭請寫「南南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支票背面請註明「教育項目捐款」。連同個人資料,寄回南南教育基金會。地址:香港中環交易廣場2期27樓2704-8室

         2. 銀行轉帳

您可以存入本會於恆生銀行香港總行(恆生銀行有限公司)開設的銀行戶口:024-787-042142-883(多種貨幣),銀行電碼:HASEHKHH,收款戶口名稱:「南南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

如選擇電匯捐款,請在給收款人之附言中填上「教育項目捐款」。請寄回銀行入數紙正本或電匯收據正本,並於背面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