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合作金融中心與萬信達印尼產業園合作揭牌儀式舉行

2023年3月8日,南南合作金融中心與萬信達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印尼產業園合作揭牌儀式在印尼中爪哇省三寶瓏工業園區成功舉辦。南南合作金融中心總幹事吳忠與萬信達集團董事長陳日鈴出席儀式並揭牌。 


南南合作金融中心是2014年在中國香港註冊成立的非盈利性國際機構,是在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議程框架下專門為南南合作提供產能合作、經驗分享與金融服務的綜合性平臺。從2017年起,南南合作金融中心成為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特別諮商機構。中心旨在促進發展中國家政府、企業、國際發展組織等開展務實合作,為南南合作專案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切實推動專案有效落地,以此幫助南南國家推進工業化並實現可持續發展。 


萬信達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製造業企業,主要以製造各類箱包、配套包裝、裝飾用品等,在中國廣州、湖南等省市以及印尼、緬甸等海外地區投資建廠,並建有產業園區。其中,萬信達集團在印尼園區雇傭當地員工2000餘人,幫助印尼當地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


此次合作,將進一步促進中國印尼經貿合作與交流,推動雙方園區合作開發,吸引更多國內外企業赴園區投資、增加海外投資機會。同時,此次合作也非常契合印尼當地經濟社會發展需求,有利於加快當地產業發展,增加當地稅收,並擴大就業機會。